close
老天爺跟一個多層傳消的將說

 


 

我請求老天爺給我一個龐大的組織網,

而老天爺說“不”

祂說祂會給我勇氣,建立組織網要靠我自己.

 

我請求老天爺給我知識萊建立這個組織網.

而老天爺說“不”

祂說祂會給我智慧,學習要靠我自己.

 

我請求老天爺拿走我的驕傲使我願意學習,

而老天爺說“不”

祂說驕傲不是由祂來拿走,是要我自己放棄.

 

我請求老天爺給我快樂,

而老天爺說“不”

祂說祂會給予祝福,快樂與否由我決定.

 

我請求老天爺使我的心靈成長,

而老天爺說“不”

祂說我必須自我成長,但祂會給我一本書指引我.

 

我請求老天爺,

幫助我愛我的夥伴們,如同祂這般無條件的愛我,

 

而上帝說:阿哈!你終於瞭解多層次傳銷了!

 


 

這篇是我在另一個也是多層次傳銷公司看到的文章,

真的是該如此,覺得很有道理,分享給各位夥伴參考,

也給所有經營其他公司產品的朋友參考..

感謝這間公司的分享...如有侵權請立即告知,會馬上刪除..



~~~~~~~~~~~分 隔 線~~~~~~~~~~~~~~

這是我的網店,有空可以去逛逛,用fb去登記註冊的話,還送三百元的購物金可以抵用喔.

參觀小P團購網
http://www.popular.com.tw/101977


一定要看的富檔


聯絡方式:
家為
TEL0923-359976    LINE-IDsam5618

arrow
arrow

    阿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